初始之汐

爬墙了大概就不会回来了……

在他不知道的童话世界里

*OOC
*点梗@南宫蘩蓝  +扉间生贺
*全世界都爱扉间,大家都想保护扉间巨巨
*感觉自己越写越啰嗦
*文笔烂,有点乱七八糟,慎入



扉间是被吵醒的。

“他怎么还不醒啊我说。”
“鸣人你声音太大了会吵到老师的!”
“镜你的声音也很大啦,你冷静一点。”
“猴子你也很吵,你们都小点声别影响老师休息。”

最后那是小春吗……果然还是女孩子靠谱一些……

“嗯……”扉间睁开了眼睛。

“啊!他醒了我说!”
“老师!你没事吧!都是那个讨厌的女巫,要不是他老师也不会变成这样…”


女巫?

“镜,你在说什……”扉间一愣,因为他起身时看到了自己的衣服。

丝绸面料的淡黄色长裙,上半身则是深蓝色绸缎做成的收腰泡泡袖。感觉到头上轻微的重量,扉间缓缓摸了摸自己的头,然后,他把那个蝴蝶结发卡狠狠地扔到了地上。


众人被扉间的举动吓了一跳,连忙凑的更近。

“老师你这是怎么了?”
“二代目您还好吗?”
“团藏你别挤啊我说。”…


扉间这才发现,自己熟悉的这些人居然都是小矮人一样的身材。这个发现令他连身上奇怪的打扮都顾不上了,赶紧询问众人发生了什么,那个女巫又是指什么。

“二代目您在说什么呢?我们是住在森林里的七个小矮人啊,一直都是这个样子。至于那个女巫,他是您的继母啊,因为不想让您和别国王子结婚,将您追杀出了木叶之国。”说话的是卡卡西。

扉间看了一眼窗外,很好,阳光明媚,一看就是个美好的清晨,并不存在什么红月亮。

“那你为什么叫我二代目?”扉间知道最起码他的弟子们不会和他开这种玩笑,暗自思索这可能是平行世界,决定先打探一下,至于这衣服……还是尊重这个世界的“我”的意愿吧……

“因为您是二公主啊!”

“……那大公主……”不会是?

“柱间桑他是大王子啊,然后是老师不就是二公主了吗?”猿飞兴致勃勃的抢过话头。

“……”扉间已经不想吐槽他们的排序方式了,他更想知道为什么他大哥是王子自己却是公主,虽然他并不想当什么王子,但总比公主好吧?而且,既然是公主你们为什么还叫我老师?

“好了,让老师再休息一下吧,毕竟刚逃过追杀,大家都出去吧。”镜笑着打断还想说些什么的猿飞。

“有道理啊我说,走吧走吧,去做饭吧。”鸣人一把拉住了猿飞。

众人陆续退出了这个房间。

“别担心,老师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镜笑的很灿烂,“所以,你只要乖乖留在这里,留在我身边,就很安全哦~老师。”

= =
这个世界的镜怎么怪怪的?而且说个话居然连写轮眼都开出来了?扉间表示有点心累,闭上眼陷入沉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二代目?请您醒一醒。”这是卡卡西的声音。

“……啊,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睡着了。”扉间坐起身,揉了下眼睛。

“没事,我只是担心您饿了,毕竟昨晚刚逃过追杀,请。”
盘子里是两条鱼,一碗米饭和味噌汤。

“谢谢。”扉间夹了一口鱼,被惊艳到了。“这个,是什么鱼,还挺好吃。”

“干煎河鱼,卡卡西风,听说您爱吃鱼。”卡卡西笑了,虽然只有双眼露在外面,但仍能看出他很开心。

“麻烦你了,还要特意给我做。”
“哪里,我还要感谢您的欣赏呢。”

扉间淡淡的笑了一下,忽然想到卡卡西之前的话,问到:“之前你说,女巫不想让我和……一个王子结婚?”

“嗯,因为女巫不太喜欢您,那个王子又是他的哥哥,所以才……”本来因为那一抹微笑有点愣神的卡卡西立刻回神,脸色不太好看,“不过您放心,我一定会保护好您的!”

不,真不用,为什么都想保护我啊?扉间完全不觉得自己是一个需要别人保护的角色。

他更在意那个女巫,兄弟的话……如果他没猜错,大概就是那对宇智波了吧。也就是说,这个世界的斑,本来打算和他结婚?!

……
扉间双手扶额,表示完全无法想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饭,扉间决定找人了解一下这个世界,刚出门就看到了徘徊在扉间门口的团藏。

看到扉间出来,团藏立刻慌了,摆动着手
语无伦次地似乎想解释什么。“那、那个,老师、我、我只是……有点担心……”

“谢了,不过不用担心我,你来的正好,我想问问你那个据说要娶我的王子的事。”虽然猜到那多半是斑,但扉间还是想确认一下。

“啊,那个,您不用太在意那些邪恶的宇智波的!我发誓一定好好保护您,不会让您再落入那种境地的!”以为扉间在担心被追杀的事,团藏握紧了拳头,庄严地起誓。

其实我问的不是这个……没能知道关于斑的消息,扉间略微有点失望,但是看着弟子年轻的面庞,听着他用少年人特有的清朗声音郑重的对自己许下诺言,虽然不喜欢被人保护,但扉间却实实在在的因为团藏的话感到了欣喜,抑或是欣慰。总之,他朝团藏笑了,然后伸出手,摸了摸对方的头,“我很高兴,你要加油啊。”

团藏浑身一震,又激动又兴奋,正想继续说点什么的时候,他听到了猿飞的声音。

“老师,团藏?”猿飞忽然冒了出来,“你们在这干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。”被打扰到想团藏很不高兴,也并不想把他和老师对话告诉别人,那是只属于他和老师的约定。

“嗯?”猿飞挑了挑眉毛,“不告诉我也没关系。”说着,他就扑倒扉间身上一把抱住了扉间,然后转过头得意道:“反正,老师最喜欢我就是了~”

木然的任由猿飞抱着的扉间看到团藏瞬间阴沉下去的表情沉默了。这个世界果然很不对劲!

于是,扉间随口说有点事就丢下较劲的两个人跑了,刚下楼又看到了鸣人像猿飞一样扑过来,一闪身就避开了。

“太狡猾了二代目大叔,我之前都看到你和他们说说笑笑,你为什么却不找我说话啊我说。”扑空的鸣人不满地鼓起脸。

因为感觉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啊,还有你说谁是大叔啊喂。

“不过没关系,”没得到回答的鸣人也不在意,只是扬起他标志性的阳光笑脸,“我会保护你的,到时候你就会想跟我说话啦。”

不我不需要保护,也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去找人说话。看着旁边像是在看戏一样笑得很欢的小春,暗自吐槽的扉间忽然感觉心累,问了半天却没能得到什么信息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时,七个人说有事要一起出门。

“我们走咯,你要乖乖待在家里别出去,除了我们,没有人能进去,你待在这里很安全。”七个人齐齐说道,脸上是如出一辙的微笑。

扉间他…打了个寒颤,不觉得感动反而有点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苹果~好吃的苹果~又大又甜的苹果~”

窗外传来青年的叫卖声。

这好像是泉奈吧,居然会跑到深山老林里进行这么奇怪的叫卖,他果然就是那个据说在追杀我的女巫吧……扉间本着打探一下的想法,走出了屋门。

“姑娘,要不要吃苹果~”泉奈看到扉间出来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看着眼前一半青一半红的诡异苹果,扉间在心里默默吐槽,这是怕我看不出来苹果有毒吗?

“姑娘~?你怎么不理我?之前你被我换上这身衣服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~”泉奈举着苹果笑眯眯地凑近。

“谁是姑娘啊混蛋!那身衣服原来是拜你所赐吗!而且这么奇怪的苹果怎么可能会有人想吃啊!”被刺激到的扉间怒吼出声。

“哼,”被吐槽的泉奈收起了笑脸,“敬酒不吃吃罚酒!扉间,你别想嫁给我哥哥!受死吧!”他冷笑一声,作势要把苹果硬塞到扉间嘴里。

扉间向下一闪,眼睛盯着苹果,没想到泉奈居然飞起一脚踢向他的头。

“居然踢中了。”泉奈抱住向后倒去的扉间,有点奇怪怎么如此轻松。没能想出什么结果的他决定把扉间抱回去,“扉间,你怎么能嫁给我哥哥呢?你注定是要成为我的新娘的呀~我可是为了你才来到木叶之国的……如果你非要离开我的话,到不如……”

喃喃自语的泉奈紧紧抱着扉间,一转身消失在森林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扉间再次醒来的时候,居然看到了斑。

“泉奈呢?”扉间坐起身。

“被我关起来了,因为……我知道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了,泉奈他做的确实不对,但他只是……只是有点偏执,你放心,我会好好管教他一下的。”斑的表情有些为难。

……其实我不关心你会不会管教泉奈,我只在意怎么回去。扉间心想。

似乎看出了扉间的不在意,斑也就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扉间也没奇怪他为什么没继续,因为他知道斑向来是个习惯用行动证明的人。

“对了,柱间嘱咐过我一件事。”沉默片刻后斑突然说道,并且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大哥?扉间一挑眉,“什么事?”

“就是……”斑一边说,一边靠近扉间。

直觉有点不对,想向后躲闪的扉间却直接撞到了墙壁。

斑一伸手就按住了想从旁边躲开的扉间,双手按住对方的手腕,用身躯压制扉间的挣扎。

“你放手!我大哥就是叫你来做这个的么!”扉间的语气有着愤怒。

“是啊~这可是柱间叫我做的,因为--你想回去对吧~”斑在拖长音的时候低下头,轻轻咬住了扉间的耳垂含在口中,一边用牙齿慢慢的磨,一边说出最后一句话。

扉间被他弄的发抖,虽然在意他那句话,却还是忍不住狠狠转动了自己的脸,想摆脱那磨人的麻痒感。

放过了他的耳朵,斑吻上了扉间的唇,趁对方没反应过来直接纠缠住他的舌,像是发了狠,他吻得越发用力,如同攻城一般掠夺对方口中的每一寸。

扉间甚至感觉到斑舔了他的喉,粗糙的舌苔刮过口腔深处,又痒又麻,他忍不住向后伸长了脖颈,像垂死的天鹅露出优美的弧度。

随着氧气逐渐地稀薄,扉间的意识也在消散……

然后……

他一睁眼,发现自己趴在火影办公室的桌子上,身边还有一个熟悉的炸毛。

感觉到动静,斑看着手里的文件,没有抬头地说:“你醒了?没必要总熬夜批公文,你太宠着柱间了,这些就应该让他自己做……噗!”

斑毫无防备地被扉间踹飞了。

“混蛋!”丢下这句话,扉间就一个飞雷神跑走了。

只留下斑一个人捂着脸愣在火影办公室。

斑:发生了什么?一脸懵逼.jpg

异世柱间:斑!我明明只是告诉你异世界的扉间来了让你注意一下,你怎么能这么做啊!
异世斑:嘛~还不都是我媳妇?
异世泉奈:哥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!不要抢你弟媳!
异世镜:老师怎么就是你们的媳妇了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对老师做什么!他是我的!
异世团藏:邪恶的宇智波!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!老师就由我来保护!
异世猿飞:喂喂,镜也是宇智波哦,不过后面那句我赞同!
异世团藏:他居然说老师是他的!他们都一样!
异世卡卡西:嘛,虽然很可惜让异世二代目被他占便宜了,但大家还要齐心协力,好好守护咱们世界的二代目,别起内讧啊。

异世小春:我就看看不说话。


PS: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,但那天看到“全世界都喜欢扉间”这句话时突然想到了白雪公主,嗯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,总之迅速码了个大纲就开始写,结果越写越长,每次检查都会有想添进去的新内容Orz然后这篇就取代了本来预定的生贺了……

总之,祝巨巨生日快乐!

(你问为什么只出现了六个小矮人?因为我混在里面全程围观啊~)

评论(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