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始之汐

爬墙了大概就不会回来了……

秘密(八)


文前高亮预警
*OOC到突破天际
*作者文笔小白,逻辑混乱
*千手扉间中心,扉间受,多cp向
*ABO设定
*私设多

扉间又回到了战场上,对于他脸上的伤疤,佛间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在对上田岛时更多了几分狠厉。

但是,当扉间和往常一样的,对上泉奈时,某种异样蔓延开来。

泉奈握着刀鞘,却没有要拔出的意思。

他只是笑。

很灿烂的笑。

“我们谈谈吧,扉间。”

出乎泉奈意料的,扉间沉默了片刻就答应了。

因为他是真的很想知道自己长久以来的对手到底怎么了,即使他心中已经有了猜想。

他们瞬身去了上次的树林中。

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,斑拦住了想要跟去的柱间。

“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,他们都想自行解决,你难道没发现吗?我希望你尊重他们的意愿。”

回答他的,是柱间的木遁,和柱间放弃离去却饱含挣扎的眼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想说什么?”扉间看着泉奈低下的头问道。

回答他的是泉奈猩红的万花。

--此处有待插入文字(幻术,你懂的)--

各种体液在地上汇集,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水洼。

看着对方狼狈却诱人的样子,泉奈笑了。

“现在,你明白了吗?扉间。”泉奈笑得越发甜蜜。

“成为我的吧,我知道你的秘密,你也知道我的了,你会需要我的,这个滋味你会喜欢的,所以,来吧?”

“是的…我知道的…在上一次…你眼中的疯狂就让我意识到了…正因为…我知道了…所以我…必须要来”尚未从刚刚经历的巨大快感中完全回神的扉间喘着气,说话断断续续,声音却很坚定。

“你喜欢我啊…”

“…对啊,意外吗?”

“很意外,可是,你没必要因此变成这样…”尾音似是在叹息。

看着对方激动起来的神色,扉间继续说到:“我不会甘愿当个omega,我也不需要一个alpha,我会用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存活于世的。所以…很抱歉,我不会接受你的这个邀请。”

“…我才不是因为什么性别才这样做的!看来刚才的感觉不够深刻啊!扉间,你是不是想尝尝我更多的手段,我…”万花筒更加激烈的转动,却在对方的话语中渐渐平静。

“我明白的,我是真的很高兴,泉奈。被人喜欢绝对是件很幸福的事,我很喜欢被你喜欢这件事,虽然我无法接受这份感情,但我不希望你因此变成这样。我们是朋友,不是吗?”

看到对方的神色有所缓和,扉间又说:“我不希望没有因为战争而敌对的你我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,更不希望他变成爱情,人可以没有恋人,但他不能没有朋友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看到对方真诚的眼,泉奈清楚里面的真心。

他知道自己错了,扉间并非不在意他,只是这份在意被他忽视了,因为他不满足于和扉间的太过平淡的友情,他羡慕扉间对于柱间的亲情,对于斑的仰望,所以他嫉妒了。

哈。

我在做什么啊。

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对于这么生性淡漠的人,怎么能逼迫他有更多的回应呢?

对于朋友,这样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啊。

我不应该再因为这种理由去伤害他了。

放弃吧。泉奈对自己说。

不然,我还能拿他怎么办呢?

虽然有过那样的幻想,甚至用写轮眼制造了那样的幻术,但他真的舍得那般折辱他吗?这个家伙的骄傲,他不是最想守护的吗?

该结束了,泉奈对自己说。

“嗯,作为朋友。”他听到了自己的回应,也看到了对方少见的,如释重负的笑容。

“欢迎你,泉奈。”那是他少有的,带着欢快的语气呼唤他的名字。

啊啊,果然还是,好喜欢你啊,扉间。

那就,守护着吧。







不过,不管是柱间还是斑哥,都别想轻易得手啊~




PS:嗯,我果然不擅长嘴炮。也不擅长开车,有时间再进行文字插入。

我就是想表达扉间目前并没有对任何人发展出朋友、兄弟、仰望的人以上的感情,也就是说扉间并不想谈恋爱。对于性子沉稳、性格淡漠的扉巨巨来说,泉奈太过强烈的感情他接受不了,无法进行对等的回应,他不希望泉奈为此受伤甚至变态_(:з」∠)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最后,欢迎泉奈奈加入扉间巨巨后援会!我们的目标是----守护巨巨的贞操!

(๑¯∀¯๑)大家新年快乐哟!

评论(1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