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始之汐

爬墙了大概就不会回来了……

秘密(七)


文前高亮预警
*OOC到突破天际
*作者文笔小白,逻辑混乱
*千手扉间中心,扉间受,多cp向
*ABO设定
*私设多,此章过渡





“泉奈。”斑走到弟弟面前,“能谈谈吗?”

扎着小辫子的少年笑得天真。“好啊,斑哥。”

不对劲。斑感觉到了。

他为什么笑得像平常一样?

“泉奈,你这是怎么了?”斑皱眉,他真的很担心。

“不用担心,斑哥,这是我和扉间的事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泉奈仍然在笑,话语中却满满都是拒绝。

看着泉奈明显拒绝的神色,一向宠弟弟的斑有点想放弃这个令他们都不悦的话题。

但是扉间怎么办?

那样骄傲的一个少年,被泉奈做了这种事,别说扉间,就是斑都看不过去。就算在战场上拼斗,他们也是朋友啊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斑吗?”感受到熟悉的查克拉,扉间看着院子。

纠结中无意泄露了气息的斑只好走入了扉间的视线。看着少年淡然的神色与明显的三道疤痕,斑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你别怪泉奈?想想都心虚。
你没事吧?扉间不会需要这种寒暄一样的关心的。
你别在意?他怎么能这么为泉奈开脱呢?

“你不用在意。”看到斑纠结的样子,扉间说道,“这是我和泉奈的事。”

…同样的话一天之内被不同人说了两次,唯一的听众斑心情略有复杂。

“…那你的伤…”沉默良久,斑决定换个话题。

扉间奇怪的看了一眼斑。“如你所见,只是留了疤而已。”

“那…”“我不在意这个。”

被扉间的抢白噎住,斑又回到了无话可说的状态。

相对无言。

莫名觉得心虚的斑丢下一句“那你好好休息”就闪身离开,背影却有种落荒而逃的意思。

就这么走了啊…扉间感觉有些落寂,还以为…他会想和我说什么呢…

我怎么就这么走了呢?

斑在心中责怪自己。来这一趟是干什么啊!

来看看扉间的啊。

这不是做到了吗?

那为什么…会感觉这么不甘心呢?

我究竟想做什么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…看着斑离去的背影,柱间的表情少有的严肃。

不要让我失望啊,斑。

柱间仍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。

咱们来建一个村子吧!把弟弟保护在里面!

所以,斑,我知道对你来说泉奈很重要,对我来说扉间比这更重要!

如果要牺牲扉间来达到和平,那我…会选择其他方式!

是的…和平是必须的。

如果战争继续下去,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保证扉间的安危。

所以,和平是必须的。

但方式…却有很多种。

可是我期待与你结盟。我期待和平的未来,为了扉间。

PS:写的怪怪的,这章怎么写都不太顺,改了两天也很奇怪_(:з」∠)_

评论(11)

热度(112)